close

哈哈--------

字面上的解释---------------

我还是疯美男---------------

怎么说呢?

应该是羡慕A.N.Jell的各位-----

他们拥有我一直渴望的东西-----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渴望的东西-----

不认识我的可不要乱想哦---------

eotteokajyo eotteokajyo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天不知怎么的,不能上网,害我闷惨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贤重帅!!!!!!!!!!!

李洪基可爱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