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章大致上会跟无名一样吧

应该

修把部落格关闭了

希望他会好起来

祝东城卫ep大卖

说真的当了艺人后真的能不会后悔吗

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只想到台湾见沛慈

所以必须存足够的钱

当然。当歌手,艺人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

我不会在什么都没做的情况下再一次放弃

那是最愚笨的所以一定要加油

我不会再放弃我要加油我要坚强

这是我目前的信念也是最重要的信念

我知道梦想不能当饭吃

我知道但是就是不想放弃

去台湾,见偶像就是我的动力

我不想放弃啊很不想很不想很不想啊

真的很不想

当时艺人们是抱着什么心情在工作

沛慈又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