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blog就是為了寫下自己的心情故事對吧~~

可是我開blog卻不能寫自己的心情~~~

很奇怪啊~~~~~

有些東西不能寫太多~~~

被別人知道了就等於全世界知道了~~

那我為什麼開blog呢?

有點搞不懂哎~~~~

最近心情不是很好~~~~~~~~

也好累哦~~~~

不管了~~

真的很氣~~~~~~~

“某些事情"絕對不能讓"某些人"知道~~

不然就等於全世界都知道

做人那麼八卦幹什麼?

又沒錢賺

無聊~~~~~

這是我的事情哎

關你甚麼事啊

我又不是你的誰~~~~~

干嘛管我這麼多~~~~~~~~~~~~~~~~~~~

真的好想拿針縫你的嘴

讓你一輩子都不能說話~~~~~~~

(好像太毒了)

啊~~~~~~~~~~~不管啦~~~

做人嘴巴那麼多幹什麼~~~~~~~~~~~~~~~~~

小心變成長舌婦啦~~~~~

不是我咒你哦~~~~~~~~~~~~~~~~~~~~

在不改你的八卦性格~~~~

遲早有一天會被你的嘴巴害死~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